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四期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

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26  

11月17日上午,学校第四期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在南山书院问松厅举行。各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各职能部门、科研机构综合事务工作人员,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沙龙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郭敏主持。

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科主任赵科为老师们作了“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策略”的主题讲座,引导大家做了心理测试。通过讲座和测试,让老师们更清楚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同时对他人也多一份理解与宽容。通过自我分析解读,也让老师们清楚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掌握如何做好心理健康问题预防和调整的办法。

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结合办公室系统工作情况,分享了保持良好心理状态的四个经验:工作积极;适当锻炼;良好习惯;学会释放。他强调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要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自我认知、自我调节、自我完善的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状态、真抓实干的作风投入到办公室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参加活动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健康、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校院两级管理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