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保卫部与金融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党委保卫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9:40  

11月25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与金融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明就金融学院近期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党委保卫部长钱忠坤高度评价了金融学院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通报了今年学校安全工作有关情况。他谈到,金融学院要不断增强全院师生在防火、交通安全、防盗、心理健康、防诈骗和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安全意识,特别是要让广大师生掌握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求生技能,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推动校园的健康和谐发展。


上一条:金融学院关工委开展“弘扬红岩精神,坚守初心使命”“11.27”纪念活动
下一条:“书海情缘•相约南山”——校工会成功举办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