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书海情缘•相约南山”——校工会成功举办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9:38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职工,切实解决教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校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11月27日上午,校工会在南山书院举办了“书海情缘•相约南山”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来自校内20余位单身教职工参加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校工会围绕党政所需,职工所盼,重视和关心每一位教职工,从恋爱、结婚、生育、子女入托入学,工会都将提供全方位的关心与帮助。他祝福每位教职工都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

活动在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嘉宾分为了5个小组进行游戏,在“站纸方”“我型我秀”“个人挑战”“心有灵犀”“能演善辩”等环节中,大家逐渐拉近距离,相互了解、建立友谊、增进感情。游戏中,大家变得更有默契,现场掀起一浪又一浪的掌声与欢呼声。

举办此次单身联谊活动是校工会做好教职工“五心娘家人”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是切实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重要举措。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广大教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青年教职工沟通交流渠道,搭建单身青年教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与金融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教师任总导演的纪录片《大家小书》被“学习强国”平台收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