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文/梁丁菱、付海南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 11:00  

1月7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在明德楼20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罗惠玉,专职组织员尹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颖,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辉、钟廷勇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尹建平主持。

尹建平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强调此次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和流程。随后,9位党支部书记按照上级关于述职工作有关要求,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突出述“我”,汇报一年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会上,罗惠玉、尹建平、郝颖分别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短板和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综合评议。

罗惠玉对本次述职评议会作总结。她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此次述职汇报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汇报全面,保证了会议的成功进行。此次述职评议会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会议,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她希望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能力培训,打造支部特色品牌,积极培育校级“样板支部”及市级“样板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70周年校庆。

窗体顶端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组织生活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青年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