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组织生活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文/陈洁,图/马玉姣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 11:01  

1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组织生活。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华杰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内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接下来,开展了一般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部门同志围绕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作工作述职报告。同时,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支部推荐出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重庆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人员名单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人员名单。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