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发展沙龙(第三期)暨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文/郑志蕙,图/陈卓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5:03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面贯彻国家和重庆市关于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有关要求,培养一支师德高尚、学养深厚、治学严谨、责任心强、业务精通的研究生导师队伍,近日,会计学院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发展沙龙(第三期)暨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会议。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钟廷勇主持。

研究生教育中心教务秘书赵亚、学位秘书刘念以及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文秋萍分别从教学运行、培养情况、研工管理及就业情况作年度总结。李定清、章新蓉、石恒贵、赵青华、徐辉、蒋水全等导师代表作了导师年度述职并分别从研究生指导方式、授课情况、科学研究、学生思想动态、实习就业等方面分享了指导经验。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解读了学院优秀导师评选标准和过程,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会计学院优秀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的决定》。优秀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接受了表彰。

会计学院院长罗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度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教学运行规范有序、教学改革成效明显、培养质量符合预期。他从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强化针对性培养、加强学生管理三方面就未来学院研究生教育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培养方案,加强课程建设工作,树立分类指导新思维。


上一条:艺言思政辟新径、实践创新勤育人——记短片《虚实》中的课程思政及“艺术+”特色党建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