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陈雪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7:10  

1月9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党委副书记张未,专职组织员杨勇,党委委员、副院长秦华锋、赵志华、杨艺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希平主持。

何希平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说明此次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和相关要求。随后,6位党支部书记按照上级关于述职工作有关要求,依次汇报一年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何希平和张未分别根据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

何希平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日常工作表现,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及时整改存在的共性问题。他对后续支部工作做出要求:一是各个支部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实党建工作。二是各支部要重视党员发展,加强高知群体党员的发展工作。三是各支部要创新、丰富组织生活的形式,凝练支部特色,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发展沙龙(第三期)暨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