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李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7:10  

1月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成功召开。副校长赵骅出席大会。大会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未主持。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致开幕词。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谈到,本次“两代会”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的大事,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大计。

赵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把握大势,抢抓机遇,承载工科创新赋能新使命;二是坚守初心,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学院智能化创新发展新局面;三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与管理,激发教学、科研新活力。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亮贵以《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作了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事业发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学生工作与学团活动、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现有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展望了2022年度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创新与发展的主要目标。

代表们还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学院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在大会分团讨论环节,代表们围绕专业教育、课程思政、教研活动等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本次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立德树人,治学兴邦”的使命与愿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团结一心,一起向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