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团结一心,一起向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09:26  

1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石世明领誓,每位党员心中对照誓词,一一对应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工作表现,找差距,悟信念,明方向,深感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肩负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重任,以新年新气象的责任担当,团结一心,一起向未来。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大家还集中学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文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习近平2017年10月31日在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后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刻感受到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深刻感受到伟大的“红船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我们党和革命的精神源泉和宝贵财富,一定要继承好,发展好;一定要初心不改,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勇毅前行。

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陈敏尔在2021年度区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并对2022年度党费进行了核算。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