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通识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5:54  

1月10日上午,通识学院党总支在江北校区修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宫彪主持。

宫彪首先就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丁广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楠依次进行了述职,两位党支部书记按照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的要求,对标对表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述职。党总支书记包晓玲逐一进行了点评:两位支部书记全年均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责,全面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丁广龙同志以行政工作为抓手,发挥教工支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校区工作上了新台阶,今后要继续重视校区综合治理中的政治安全问题,关注校区置换中各种突出矛盾,加强支部工作宣传,加大与学院学生支部的交流;张楠同志带领学生支部党员在学院多次面临急难险重任务时都能迎难而上,今后工作中学生支部要继续加强对党员同志的思政教育,加大谈心谈话力度,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随后,参会人员综合平时了解、述职评议等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进行了现场测评。

通识学院党总支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意识和责任,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投入、更实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新常态下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教、学工作联动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艺言思政辟新径、实践创新勤育人——记短片《虚实》中的课程思政及“艺术+”特色党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