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学工作联动座谈会召开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5:57  

1月10日下午,教务处、学生处在厚德楼201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联动座谈会”,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学生处分别通报了近一年来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情况,并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信息化建设、教风学风建设、考风建设、学籍管理、课堂管理、教学评价、学业分析、教研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共同做好教学服务和学生服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纠正信息共享不及时、评价标准不统一、课程建设滞后等问题,共同提升教学一体化、规范化、高效化工作水平;要持续加强教风、学风、考风建设,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诚信考风建设;要发挥好专任教师在学业辅导、竞赛培育等方面的作用,更好的促进学生发展。


上一条:做实统战工作 推动继续教育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