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做实统战工作 推动继续教育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5:58  

1月12日,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松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慰问南岸区人大代表、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朝辉。

座谈中陈松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之一就是“坚持统一战线”,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也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走向胜利的法宝。把统战工作做实做细,有利于推动学校的发展。继续教育是学校服务社会重要窗口,同样肩负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合格建设者的重任。陈松对杜朝辉作为南岸区人大代表以及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主委的工作及参政议政成果表示肯定,对新当选南岸区民进区委副主委及新一届人大代表表示祝贺,杜朝辉对组织的慰问和关怀表达了感恩之情,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党派及人大代表工作,为学校和南岸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石世明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为将统战工作做实做细,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的建议,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坚持统一战线汇聚发展合力”主题,就如何深入发挥党外人士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谈了体会和感想,并为学院发展及统战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石世明对大家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和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对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了期望。他表示,学院的良好面貌与稳定发展是全体教师同向同行、全情参与的结果,感谢各位党外人士教职工的敬业奉献和辛勤付出。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战线的工作,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之一。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为服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会计学院2022年研究生学术沙龙暨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教、学工作联动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