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女职工座谈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0:29  

为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团结凝聚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高质量发展任务目标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3月4日,学院工会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女职工座谈会。副校长李国军、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以及30余名女教职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勇主持。

会议中,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李国军了解学院女教职工相关情况,对女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充分肯定,祝福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并勉励女教职工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持续建功立业,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的祝福与期盼。

会上,学院代表为女教职工送上了表达节日祝福的精美蛋糕。与会老师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上一条:蒋庄德院士一行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大足锻打刀具创意设计专业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