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波到会计学院、国合基地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

来源:会计学院、国合基地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7:01  

3月3日下午,副校长张波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会计学院相关院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罗勇主持。

钟廷勇汇报了会计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历程、学位点建设、学科科研团队、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教师队伍建设。

张波对会计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会计学院要在新学期科学谋划学科建设,分解落实部门“十四五”发展规划,凝练学科方向、建好学科平台,加强学科研究梯队的建设。他指出,学科建设目标要长短结合,要着眼于学院长远发展,不能只注重短期利益。最后张波副校长希望会计学院按照国家和学校发展方向,认真梳理学科建设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走特色发展之路。

3月10日上午,副校长张波一行到国合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国合基地常务副主任申渝、主任助理杨帅、综合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申渝从国合基地的成立、发展、目前的人员梯队结构、学科支撑、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汇报。

张波对国合基地过去的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国合基地要加大国内与国际合作,做好学科-团队-人才建设。进一步凝炼学科科研方向,打造学科科研特色,产出高水平和标志性成果,培养优秀人才,服务智能制造领域创新发展。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教学设计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