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孙芳城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文/苟虹 图/田园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09:13  

 318日上午,校长孙芳城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翠岚、副馆长戴林参加了调研。

 孙芳城现场查看了图书馆的防疫工作情况,体验了最新升级的门禁系统,重点考察了北五楼古籍书库和南一楼的翠湖书吧,仔细询问了图书馆的运行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

 调研会上,孙芳城对图书馆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谈到,图书馆应以智慧化图书馆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各项服务,不断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同时,他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内涵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高校图书馆的发展。二是加强学生管理,打破“图书馆独自作战”的固定管理思维,主动加强与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以及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取得支持和配合,共同规范学生在图书馆的学习行为。三是加强物业管理,提升物业的安全意识、窗口意识和质量意识,希望他们能够为读者提供更加整洁、舒适的环境。四是加强翠湖书吧建设,积极推进翠湖书吧项目的实施,确保在70周年校庆前正常运行。最后,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图书馆作为学校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一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为师生提供安全舒心的学习阅读环境。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