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乍得共和国驻华大使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   责任编辑:国际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6:37  

9月23日,乍得驻华大使MAITINE DJOUMBE (迈蒂纳•朱恩贝)先生一行访问了我校,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重庆市进出口商会的有关人员陪同来访。校长孙芳城教授与大使一行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院、工商管理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孙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大使一行到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过去学校与乍得开展的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并希望在中非合作不断加深的背景下,能够得到大使先生的大力支持,与乍得开展更多的教育合作与交流。朱恩贝大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2019年举办的“乍得政府及企业官员高等行政管理培训”项目,希望乍得与中国加强交往、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能有更多的乍得学生到中国学习,到工商大学学习。会上,双方还就高级管理人才培训、来华留学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杰出校友刘新旺返校参加新生开学典礼并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学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