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35  

6月19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于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比赛采取了学生线上汇报答辩,评委线上与线下结合评审,纪检与仲裁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今年三创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25所高校260支队伍1300名学生参赛。

三创赛在我校选拔阶段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会承办。我校共有86支队伍参与选拔,经过重重筛选,共计14支队伍代表我校进入此次重庆赛区选拔。最终共有1支团队荣获一等奖,3支团队荣获二等奖,6支团队获得三等奖。

重庆省赛区选拔赛分为分组赛和终极赛两个阶段,聚焦“三农电子商务、物流、互联网金融、移动服务”等方面,围绕参赛作品的可行性、创新性和商业性等创新创业内容进行评选。

最后,相信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三创赛将持续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创新精神,推动电子商务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分类发展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