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文/陈洁 李慧君 图/吴梓旖 马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30  

6月30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动员全校党员师生赓续使命守初心,凝心聚力再出发。我校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优秀个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和30年党龄的党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及全体中层干部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委副书记宋豫宣读《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宣读重庆工商大学“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和30年党龄的党员名单。

校领导先后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奖;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30年党龄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证书。

会上,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后勤处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治贤,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余思云,优秀教工党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谢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一班王辰飏先后作了发言。他们从成长经历、党支部建设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未来展望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交流经验做法。几位同志的发言引发现场参会代表的强烈共鸣。

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3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李志雄谈到,百余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李志雄指出,在伟大建党精神感召下,过去的一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配合做好五届市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并全力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奋发图强,屡创佳绩。他从坚持对党忠诚一条心、坚持事业发展一盘棋、坚持从严治党一股劲儿三个方面对全校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号召大家不断书写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让社会点赞的重工商大答卷。李志雄指出,前进路上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他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闻鸡起舞正当时”的状态,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在各个领域带头攻坚,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七一 重温70年校史” 学校退休校领导参观校史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