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文/陈洁 陈信 何银柳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8:20  

7月1日上午9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秉承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我校在学校校史馆举办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等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及师生新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主持。

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由宋豫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胸戴党徽的党员们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神情庄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誓词,句句千钧,诚挚的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宣誓完毕,宋豫为8名师生新党员代表赠送党章。

新党员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一班陈欣然进行发言。她谈到,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我们党迎来了第101周年华诞。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的那一刻,大家都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的征程上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以青春“小我”,实现强国“大我”;要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铭刻心中,用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实际行动向党证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通过开展新党员宣誓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其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艺言思政红色展演活动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