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齐心战“疫”】“出来”是勇士,“回去”是英雄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宣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5:30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近500名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回到工作岗位,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其中,有多名来自南岸校区家属区的教职工,主动请缨,常住办公室战“疫”办公,参与志愿服务。近日,我校南岸校区教职工家属区陆续发现4例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为保障该区域内1000余名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居民及租户、往届毕业生等相关人员的日常生活和核酸检测等需要,8名从教职工家属区“出来”的志愿者服从学校安排,又请缨返回教职工家属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各位教职工志愿者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时,挺身而出,在工作需要他们“出来”时就义无反顾地出来,是勇士;在工作需要他们“回去”时就毫不犹豫地回去,是英雄!


上一条:【齐心战“疫”】校信息化办公室收到一封感谢信
下一条:【齐心战“疫”】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