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重庆市制造业设计培训基地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王洪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3:47  

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重庆市制造业设计培训基地入选名单,我校获批重庆市制造业设计培训基地。

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培育高端制造业设计人才,释放设计智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市经济信息委和市教委联合开展重庆市制造业设计培训基地创建工作。本次申请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下,以依托机械工程学院建立的校级平台——机器人与激光智能制造研究所为主体,整合工程训练中心等资源,机械工程学院精心谋划、挖掘资源,完成本次基地申报。

该基地的成功申报,有利于挖掘校内资源,扩宽社会服务渠道,下一步,基地将充分发挥制造业人才服务职能作用,充分运用自身优势,整合市内外优质资源,持续加强产教融合交流,不断完善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助力重庆制造业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分中心建设工作交流与优秀分中心评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