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0:04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副校长陈运超,各学院书记、院长,组织部、学生处、人事处、国内合作发展处、教务处、团委主要负责任人,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出席线下会议,各学院系主任、就业联络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陈运超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对当前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及布置:一是传达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二是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核心数据进行了解析和总结,三是对2023届就业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四是对新修订的《重庆工商大学普通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表彰办法》(重工商大发〔2023〕1号)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陈运超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内外因素,并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学校今年出台1号文件充分体现了党委、行政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也是这几年一直在努力探索建立健全符合我校校情的就业表彰制度。为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寒假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督促毕业生及时准备各类学业考试,确保毕业时能够顺利毕业;二是号召毕业生假期多渠道搜集就业信息,尤其是要充分利用亲友资源;三是加强学校、学生、家长之间的桥梁联系,共同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四是加大国家专项的工作力度,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专项招聘;五是持续开展假期访企拓岗,多方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争取更多优质就业机会,有效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学校收到一封来自重庆市总工会的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获批重庆市制造业设计培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