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团队和个人在重庆市志愿服务评比活动中获表彰

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3: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好共青团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市委决定选树 100 个集体为第九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选树50人为第九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工作者,选树147人为第九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

我校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青年普法志愿服务队获评第九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校团委王微老师获评优秀工作者,艺术学院郭本玲老师、经济学院2020级税收学专业2班学生李昂获评优秀个人。

重庆工商大学一直坚持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23年,校团委将继续组织广大青年、各级团组织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好做法、好经验,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更多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42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统战部赴九龙坡区发改委走访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