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带队赴武汉、深圳等地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来源:国内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7:50  

3月9日—3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带队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带队赴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走访调研,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处、湖北校友分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中铁大桥局副总经理范万祥会见了李志雄一行,中铁大桥局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中铁大桥局向我校赠送桥模。会后,李志雄一行参观了中国桥梁博物馆。

3月11日—3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走访调研深圳不二造文化有限公司、深圳东旭达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研盛芯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会上,02级校友、深圳不二造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勇军,90级校友、深圳东旭达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仁东,02级校友、深圳研盛芯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煌,99级校友、深圳市华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CEO李凌对李志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用人需要,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愿望。李志雄表示,学校与校友企业要积极搭建平台,全方位、多渠道为毕业生发展创造更大空间,并在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育人等方面下功夫,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好质量的就业。


上一条:重庆市总工会到我校考察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