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总工会到我校考察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9:40  

3月14日,重庆市总工会基层组织部和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我校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豫会见了相关人员,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并参与座谈会。

市总工会领导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我校职工之家怡园基地、图书馆职工小家、环境与资源学院职工小家、职工健身中心基地、外国语学院职工小家、机关第九分工会职工小家。

座谈会上,段远鹏作了题为《建设温暖职工之家,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汇报。他从我校职工之家建设历史、总体建设情况、建设方式方法、建设成效、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职工之家建设要以党建引领,发挥政治职能;以民主管理,搭建桥梁纽带;以技能大赛,引领建功立业;以品牌特色,彰显担当作为;以精准服务,构建服务体系,把工会建设成温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为教职工贴心人,发挥教职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我校职工之家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学校发展,全校共建,全员共享的模式和“1+2+N”建设体系。希望学校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增强职工之家的辐射力,发挥更大的示范作用。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副校长陈运超带队赴苏州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带队赴武汉、深圳等地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