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副校长陈运超带队赴苏州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来源: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陈丹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09:46  

3月13日—3月1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带队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3月13日上午,陈运超一行带队赴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依斯倍董事长常英女士会见了陈运超一行。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后陈运超一行参观了依斯倍生产制造研发车间、实验室等场所。

3月13日—3月15日,陈运超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苏州市东苏发五金粘胶制品有限公司、苏州金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在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陈运超与中国昆山智能制造战略联盟秘书长梁红兵等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商议,达成了诸多校企合作共识。

在此期间,陈运超一行在校友企业苏州市东苏发五金粘胶制品有限公司召开了江苏校友分会座谈会。会上,江苏校友分会会长马双、南京地区副会长朱彬、苏南地区副会长何家勇、苏南地区副秘书长董斌等对陈运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校友企业各自发展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愿望。陈运超代表学校对江苏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建设表示感谢,对校友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同时热切期待校友们多多返校回家,集聚校友资源,积极组织江苏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重庆市总工会到我校考察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