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OA办公系统、合同管理系统培训会 顺利召开

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6:49  

3月1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学校OA办公系统、合同管理系统培训会在商智楼1310顺利召开。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乃睿,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王星平、林丹,各二级单位OA办公系统管理员、合同管理系统管理员等近100人参会。会议由刘乃睿主持。

会上,王星平介绍了OA办公系统运行机制、技术支持等方面情况。他表示,OA办公系统是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希望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能用好用实该系统,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

刘乃睿从本次培训会召开的背景、目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说明。他指出,OA办公系统全面升级、合同管理系统上线运行是学校推动数字化治理、提高管理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办公室系统切实提升“三办”(办文、办会、办事)水平的重要体现。他指出,新升级的OA办公系统除原有功能流程进一步优化外,重点新增了二级单位内部管理流程设计和再造功能,通过信息技术等手段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二级管理,不断提升二级单位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水平。刘乃睿还对相关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安排。

在两个小时的培训中,系统项目经理熊国栋围绕OA表单流程制作、OA办公系统主要功能、合同管理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尽快熟悉运用两个系统,同时在本单位做好宣传和培训,积极推动单位内部管理提质增效。

本次培训会是落实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一项举措,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推动二级单位管理数字化改革,不断建立和完善“左右联通、上下贯通、内外畅通”的数字化管理体系,让流程更优化、管理更精细、服务更优质,积极助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