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团队在第二届重庆市高等学校教师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李永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4:05  

4月13日上午,第二届重庆市高等学校教师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及国赛选拔赛在重庆科技大学举行。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全市10所高校、15支教学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教师黎燕、李永亮、张建恒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培养工程创新人才为目标,分“匠心与创新”与“劳动新形态”两个赛项。黎燕、李永亮、张建恒团队以“天工开物、培根铸魂——以木牛流马制作为例”参加了“匠心与创新”赛道竞赛,获重庆市特等奖的佳绩,并将代表重庆市参加由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的国赛竞逐。




上一条:我校市级新型智库再次获评年度优秀等级
下一条:学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