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市级新型智库再次获评年度优秀等级

来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研究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邓勇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4:13  

为推动新型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激励全市新型智库单位再接再厉做好智库工作,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于4月12日召开2024年度新型智库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市级新型智库年审优秀情况,本次获评优秀的智库单位共有12家,我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位列其中。自2020年入选重庆市首批新型重点智库以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年度优秀等级。

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将不断夯实市级新型智库建设基础,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积极融入全市“大成集智”新型智库体系,围绕国家战略需要和地方发展需要,主动作为担当,不断提升智库特色优势与品牌度。


上一条:重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李保海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教师团队在第二届重庆市高等学校教师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