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财政金融学院分会成立

来源:财政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15:31  

11月23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财政金融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举行。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大勇教授,重庆银行董事会秘书李在宁先生、重庆市审计局副局长丁时勇先生等学校领导及部分历任学院领导以及来自各条战线的校友和历任辅导员班主任、部分学院教师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财政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萍主持。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党政办公室冯吉光副主任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同意筹备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财政金融学院分会的批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财政金融学院分会章程(草案)》,选举并产生了分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名誉会长、顾问。校友代表王春梅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并承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为争创一流名校出力献策。新当选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莫云常务副院长在讲话中提出了校友分会的宗旨,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沟通信息,加强合作,服务社会,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大勇教授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财金学院近年来的骄人成绩,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并祝愿财金校友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  

 


上一条:我校组织专家教授参加重庆市 “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重庆市第五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