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专家教授参加重庆市 “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庞英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15:32  

11月21日下午,2014年重庆市 “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在长江师范学院行健体育场举行。全市27个代表队的7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运动会。 

我校20余名专家教授运动员参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滚铁环接力、实心球掷准、足球绕杆射门、跳绳接力和接链条六个项目的比赛。队员们齐心协力,顽强拼博,最后取得团体总分第5名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由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江师范学院承办,旨在弘扬体育精神、展示专家风采,进一步促进高校专家教授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强身健体,引领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周立群教授为我校学子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财政金融学院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