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敖雪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5:23  

10月17日下午,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田家炳书院50209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运超、李国军出席了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处、教务处、学生处、评估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运超主持。

招生就业处全面汇报了我校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成效,分析了招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建议。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管理学院杨柏院长从学校人才培养,人才管理方面提出了建议;会计学院罗惠玉书记就加强专业建设,狠抓队伍水平,适应时代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经济学院杨华俊从辅导员的角度,就如何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发挥就业指导能动性等问题交流了工作经验。

副校长李国军宣读了2018届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进行了表彰。他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为我校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获奖集体、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如何推进作了重要部署和要求。李春茹书记在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工作的同时,强调面对新高考改革,面对新形势下社会经济发展和用人单位对人才提出的新要求,各学院各专业必须思考如何加强专业建设,突显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同时,李书记指出在就业工作中必须严守“三个严禁”和“四个不准”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就业管理水平,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全员育人”,共同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孙芳城校长强调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要以数据为导向,展开分析,深入研究、科学研判招生就业形势,加强专业建设,注重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对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布置了近期的相关任务。


上一条:希望之行--骆莱山学校留守儿童来校访问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师生赴陶家镇政府开展2018年暑期“服务乡村振兴”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