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柏群到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0:32  

9月8日下午,副校长柏群到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两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科级干部、系主任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玺主持。

柏群首先查看了两院教师线上授课情况,对两院教师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表示赞扬,对如何提升在线课堂效果给予了指导,对加强外籍教师在线课堂教学相关纪律要求作了强调。

座谈会上,唐玺围绕艺术两院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汇报,艺术学院院长殷俊、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陈绪春分别就学院暑期及开学初行政相关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工作的层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柏群在总结讲话中对艺术两院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对学院上下齐心、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在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两院班子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提前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谋划和布局。二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新生报到、老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三是要充分结合艺术专业特色,力争在党建“双创”市级样板党支部建设上出成绩。四是要抓好就业工作,加强社会合作,不断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空间,同时认真做好就业相关数据分析。五是要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充分利用现有平台资源,完善科研激励机制,在国家级科研项目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六是要在国际合作交流中积极探索,用好外教资源,联合中外合作办学伙伴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柏群还对新学期艺术两院其他重点工作和任务做了部署和强调。柏群最后指出,各项成果来之不易,为实现艺术两院新的发展,两院师生要抓机遇、乘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到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