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0:35  

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平对学院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以“双创工作”为抓手,以党建促业务,在本科生就业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陈久梅就分管的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对秋季开学的教学工作的组织与推进、线上行课中存在的问题与质量评估等进行较为详细的说明。副院长詹川就研究生招生、线上教学准备、就业工作推进进行了汇报,并对上半年学院科研成果和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院长黄钟仪对学院本学期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对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文化的打造与宣传、博智论坛的推进以及人才的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

宋豫听取了班子成员的汇报之后,对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强调,学院一定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推动学院的其他各项工作。在教学上,要保证线上教学的效果、加强对教师的培训避免出现教学事故;在人才培养上,鼓励教师多参加技能大赛锻炼自己、重视人才发展、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凝聚合力;在招生与就业方面,扩大研究生规模、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始终抓住学生就业这个重要指标。


上一条:副校长李敬一行到二级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柏群到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