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赴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文/赵娟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0:43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赴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潘焱重点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院长陈义安围绕学院“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学术科研和一流专业建设等情况,并对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波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落实好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学院发展建设的始终;要认真研究学院发展面临的困境和短板,系统思考、科学谋划,抓重点工作,抓主要工作,继续凝练学科专业方向,集中精力办大事、办实事;要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关注师生诉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将个人职业发展融入到人才培养教育和学院长远发展中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近期学生返校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文学与新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李敬一行到二级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