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Office助力办公效能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3:49  

为增强office办公软件运用能力,提高综合办公效率,10月7日学校举办了Office助力办公效能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林文军主任主持,学生处申卫东处长列席,会计学院杨矛老师与教师发展中心俎神聪老师分别给大家分享了EXCEL和PowerPoint的使用技巧,各学院30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林文军简明扼要的指出,现代教学与办公的高效运行离不开office软件的应用,这也是本次沙龙举办的原因之一。

会计学院的杨矛老师为大家分享EXCEL的使用技巧。他结合多年的教学和实践经验,针对数据清洗、数据加工、EXCEL公式函数、文件高级搜索、数据透视表的高效制作等,向大家展示了专业、便捷的操作技巧,并且根据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进行了演示操作。

随后,教师发展中心的俎神聪老师介绍了PowerPoint制作的基本流程和制作技巧。他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解和直观的现场演示,从PPT制作的注意事项、常用工具、设计制作等基础和细节方面,帮助大家走出PPT制作误区,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提升PPT制作技巧。

19DB0

会后,两位老师分别为参会老师答疑解惑,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丰富,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更为今后快捷、高效的办公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暨“新青年班”秋季课程
下一条:【翠湖博士论坛】黄潇博士谈优化收入分配结构推进共同富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