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李国军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周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1:36  

11月11日上午,副校长李国军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近期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院长范文杰、副书记张薇薇以及综合办、学团办人员参加了工作汇报。王静对学院近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师生思想动态、学院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范文杰就学院依托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点加大学科专业发展和大学生体测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张薇薇对学院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国军对近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近期改善办公环境、加强对外宣传、严格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得很好,并对学院的下一步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教学训练等重要工作事项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在特殊时期,党政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积极应对疫情形势变化,协调开展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各方面建设。


上一条:校领导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心理育人工作
下一条:齐心抗疫,温暖有“家”——我校“职工之家”在疫情防控中彰显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