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协办“2023固废资源化创新与绿色发展峰会”顺利召开

来源:废油中心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任博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1:56  

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三届二次理事会和专家委员会暨第二届青年专家委员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2月27日在常州召开。联盟理事长李士龙代表联盟理事会做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我校废油中心CMA资质认定及《废矿物油回收与再生利用导则》修订等多项工作被写入报告,受到行业高度认可。大会通过了《关于增补和调整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及有关人选的议案》,我校废油中心王龙教授入选第二届联盟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聘期5年。

2023年2月28日,由联盟、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我校协办的“2023固废资源化创新与绿色发展峰会”在常州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固废资源化行业的70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本次会议。我校废油中心龚海峰团队牵头成果润滑油全生命周期循环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获2022年度中国再生资源行业十佳绿色低碳技术成果。会上,联盟正式成立了清洁能源固废资源化专委会,我校废油中心主任龚海峰教授当选为首届专家组成员,并在“无废城市”建设与再生资源发展潜力的专题对话中,就共抓“长江大保护”重大战略布局中涉及的废油污染防治技术与政策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学校教师主持《数智化背景下内陆与沿海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