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95级毕业生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黄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7:58  

10月1日至3日,经济学院95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20周年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成功举行。参与活动的有原重庆商学院副院长牟延林、经贸系原系主任干勤、经贸系原系书记陈新力三位原领导和戴林、陈静、陈修素等任课老师,经济学院宋瑛副院长、校友联络员黄玲老师以及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三个专业共五十余名同学。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恰逢毕业20周年,师生们度过了一个感人、难忘、有意义的节日和纪念日。

三天活动精彩纷呈,校友们参观校园,体验学生食堂饭菜、足球场上拼杀,师生欢聚畅谈,宋瑛副院长代表经济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在师生座谈会上,校友们再次聆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温情叮咛、现场寄语,虽仿若昨日课堂,但却增加了师生们在岁月中沉淀的美好记忆,现场回放的20年前的毕业晚宴视频,让校友们仿佛回到美好的青春岁月,大家在教室自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牟延林老师的一曲《再过20年,我们来相会》,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校友们表示:一日师,一世恩,一世师,一世情,重工商大精神将由各位恩师、同学接力传承,广为传播;重工商大品牌将由大家共同经营、协力打造;重工商大将为国家繁荣、城市建设、家乡发展写下厚厚的事业篇章。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助力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
下一条:筑梦远航,初心不忘——我校广东校友分会成功开展2019深圳校友迎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