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会内蒙古分会、天津分会成立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7:58  

10月26日、27日,我校校友会内蒙古分会、天津分会先后分别在呼和浩特和天津成立。学校校友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成立大会。

参加成立大会的校友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和感激之情,厚重的感恩情、浓浓的校友情、深深的同窗情,编织成了当地重工商大学子共同的精神家园。会议审议通过了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新当选的内蒙古分会会长2000级校友李甜、天津分会会长2004级校友李龙分别代表内蒙古校友分会和天津分会对母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和由衷自豪,表示将和当地校友一道,广泛联络校友,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分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中实现新作为,努力把分会建成服务当地校友成长成才和建功立业的重要平台。内蒙古、天津当地校友纷纷表示,要牢记母校嘱托,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工作,建功立业,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参与分会工作,共建校友分会、共话校友情谊、共筑精神家园、共促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校校友会基本完成地方分会全国全覆盖——河北、江西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情系校友 共叙发展——法学院一行看望北京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