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会基本完成地方分会全国全覆盖——河北、江西校友分会成立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1:42  

11月9日、10日,我校校友会江西分会、河北分会先后分别在南昌和石家庄成立。校友会副秘书长、招生就业处处长申卫东,商务策划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校友会副秘书长、党政办副主任冯吉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冉涛等有关同志分别参加了成立大会。

与会校友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之情。2010级国际经贸专业陈敏华校友和2010级经济学专业张勇进分别代表江西分会、河北分会做筹备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新当选的江西分会副会长2005级金融专业方波、河北分会常务副会长2004级环境工程专业杨国彬代表当地校友对母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他们表示将秉持“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弘扬母校优良传统,与当地校友一道,切实加强分会建设,扎实开展分会活动,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中实现新作为,努力打造服务当地校友成长成才和建功立业的重要平台。

我校校友会江西分会、河北分会的成立标志着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基本实现了地方分会全国全覆盖。下一步,校友会将持续推动各校友分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力量、汇聚资源、助力发展,使校友分会真正成为校友建功立业的助推器,校友与母校沟通的连接器,校友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的加速器。

 


上一条:党委书记李志雄出席海南校友分会年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会内蒙古分会、天津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