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金融行业校友分会与校友创业联合会召开资源对接会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1:23  

11月24日,金融行业校友分会与校友创业联合会首场资源对接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五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会副会长、金融行业分会会长王敬春,校友会副秘书长、党政办副主任冯吉光,金融行业分会副会长唐寒鸣、江倩,创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金赵亮,以及两个行业分会3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敬春会长主持。

会上,创业联合会冉鸿、罗宋成、赵沿海、何庆功、焦守阳等13位校友就各自运行的校友企业以及未来的商业计划做了推介,介绍了各自企业资金链的状况,并提出了融资需求。金融行业分会江倩、周宏波、唐寒明、傅孝文、王宏麟、钟霄鹏等校友从投资者角度为创业联合会校友提供了专业咨询,毫无保留地提建议、话发展,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资源对接会既是项目咨询会,又是经验交流会。通过深入对接,有效链接了创业分会的项目优势和金融分会的资金优势,有力推动了校友企业间的资源整合,达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金融行业校友分会与校友创业联合会将建立定期对接制度,着力加强校友分会、校友企业合作,密切校友企业与银行、金融机构的联系,实现互利共荣、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校首个海外校友分会——非洲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