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换届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曾娴芳、张倩 图/阮俊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46  

11月30日上午,我校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蒋年韬、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校友办公室主任冉永琴、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全国以及来自山西、浙江、广东、云南、贵州等地的40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换届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部长张成功主持。

会上,李全国做了工作报告。他对理事会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校友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

冉永琴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换届的批复》。全体参会人员审核并无异议通过了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与会领导为第二届届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理事会秘书长陈之举主持了围绕校友会未来分会的发展、校友交流平台的搭建、校企合作等话题开展的交流会。刘钱军、曾义、王学全、周林杰、王肃五位与会成员作了交流分享。校友代表副会长任福琴发言,她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之情。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杜伟作了发言,他提出了一些校友会未来发展的目标。理事会名誉会长胥江河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对我校校友会成员的支持及工作表示了感谢。

蒋年韬在发言时感谢校友对学校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将为校友搭建好平台、组织好活动、联络好服务,着力打造好企业品牌,将与每一位校友一起,共同构筑和谐圆满的重庆工商大学大家庭。


上一条:激发分会活力,加强组织建设
下一条:金融行业校友分会与校友创业联合会召开资源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