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激发分会活力,加强组织建设

湖北校友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7:03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分会组织建设,激发内生动力,12月8日,湖北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在武汉举行。副校长苟朝莉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校友会副会长王敬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毅,校友会常务理事、广东校友分会执行会长钟仁东,湖南校友分会会长冉启燚,北京校友分会副理事长丁云青以及在鄂地区工作、学习、生活的六十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

会上,99级财政学专业校友汤兵代表湖北分会换届筹备组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新当选的湖北校友分会会长黄搏表示,要弘扬母校优良传统,与当地校友一道着力加强分会建设,扎实开展分会活动。苟朝莉为新一届湖北校友分会理事代表颁发聘书,她希望湖北校友分会要充分发挥地理区位优势,在中部地区各省级校友分会中起好带头和引领作用,不断完善分会运行机制,加强分会组织建设,在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中实现新作为。


上一条:“会计学院校友基金会”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