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杰出校友刘新旺返校参加新生开学典礼并做专题讲座

来源:国内处(校友办)   责任编辑:HXJ   作者:图/冉汀、何思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4:29  

9月24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我校200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新旺应邀参加开学典礼并发言。刘新旺校友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骄傲,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难忘而充实的大学求学生活,鼓励新同学珍惜时间,规划人生,坚持梦想,并用“俯首不问耕耘苦,辛勤终有收获时”与全体新生共勉。

随后,刘新旺校友为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近5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做了“聚类数据的相似度问题与简单多核聚类方法”专题讲座,他从多核聚类算法入题,详细介绍了降级运算、优化算法、泛化分析、复杂性收敛性运算等内容并展示了实验结果。内容深入浅出,亮点不断,深受同学们欢迎。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齐聚工商、情系母校、同叙友情、共创未来”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校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