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齐聚工商、情系母校、同叙友情、共创未来”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0:47  

“月是中秋明,中秋情最深”,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于9月27日组织了“情系母校,共庆中秋”校友返校活动,活动分为座谈会和参观校史馆两个阶段。学校校友会副会长何军、校友办冉永琴,近30名全国各地校友、CMA学员代表,部分函授站、自考助学点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继续教育校友分会秘书长陈之举主持。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朝辉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从继续教育学院人才培养的巨大成就出发分析了学院校友工作的重大意义,希望依靠校友资源、创新校友工作,并祝愿校友们在各自领域不断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首届会长、重庆普海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全国代表返校校友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提出了今后校友工作开展的建议,并就自己公司发展历程和发展经验进行了分享。随后,参会的所有校友都积极踊跃发了言,大家将自己励志的奋斗过程、危机中成功转型的故事、传统产业中的创新发展毫无保留分享出来,相互影响、相互碰撞、相互学习,大家都希望学院校友分会多组织校友活动、充分发挥校友平台的凝聚作用,在场的嘉宾都深刻感受到校友们身上都有一颗质朴且感恩的心、有一颗热爱母校的情怀,校友既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果,同时也是极具开发价值的宝贵资源。

最后,何军做了总结讲话。他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对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同时对返校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座谈会在大家齐唱重庆工商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全体校友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校友工作联络员培训会
下一条:杰出校友刘新旺返校参加新生开学典礼并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