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二十载别离情依旧,再聚首金秋话当年——1997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纪念毕业二十年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陈芹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3:41  

10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1997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在南山书院校友之家举行纪念毕业二十周年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忆校园时光、共话师生情怀。1997级企业管理专业班主任、现重庆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张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初秋的点点金黄,校友们一边漫步于校园里,一边回忆求学时的生活点滴,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让校友们在缅怀过去青葱大学岁月的同时感到骄傲不已。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就是自己内心深处的强大的精神支撑,作为一名重工商大学子,应当时刻牢记“厚德博学 求是创新”的校训,用自己对社会的贡献诠释重工商人“含弘自强 经邦济民”的大学精神,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添荣光。

虽然受疫情影响,一些原定参与此次校友活动的省外同学未能如愿返回母校,但他们在班级微信群里通过实时互动交流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分别之际,校友们一起约定,明年再聚重工商,共庆母校七十华诞。


上一条:况由志校友返校分享“互联网+公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