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况由志校友返校分享“互联网+公益”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5:27  

10月20日下午,我校1978级校友、重庆慈善总会副会长况由志校友重返母校与我校社会工作专业、金融学专业、金融工程专业100余名师生分享“互联网时代公益慈善的发展之路”。重庆市慈善总会筹募二部副部长陆安培,学校校友会副会长何军,校友会副会长王小玲,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冯吉光参加了本次活动。分享活动由何军主持。

况由志校友回顾了在校求学历程,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从三个小故事出发,结合重庆互联网公益慈善的实践,深刻阐述互联网时代公益慈善的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勉励同学们秉持“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珍惜时光,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人。


上一条:第四期南山校友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二十载别离情依旧,再聚首金秋话当年——1997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纪念毕业二十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