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第四期南山校友大讲堂开讲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5:41  

为搭建校友与母校互动平台,加强校友与在校生交流,引领在校生成长成才。10月21日,由校友办主办,学生校友联络会协办的“第四期南山校友大讲堂”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信仰的力量——从《长津湖》谈起”。校友会副会长王小玲,1999级校友邓康胜、越容争,2001级校友贾曦以及各学院2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邓康胜结合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及过程,真情讲述自身“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职场经历,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念,筑牢信仰,用汗水和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越容争校友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讲述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自身企业价值的生动实践,勉励大家坚定信念,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之才。贾曦围绕自身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经历,分享自己对信仰的理解,鼓励大家练就过硬本领,深入基层一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王小玲作总结讲话,感谢三位校友的精彩分享,希望同学们认真感悟,消化吸收,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校友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况由志校友返校分享“互联网+公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