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校友交流座谈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刘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09:29  

12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明德楼4010召开校友交流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赖家国,副会长张毅、李锦红、罗宋成,校友代表温涵、汪维扬,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副书记程亚,校友联络员刘榴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勇主持。

刘榴对2021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作了汇报。与会校友们结合七十周年校庆主题,围绕校友分会“四个服务”职能开展走访校友企业、创建品牌校友活动、开展专业校友沙龙、设立校友奖学金等校友活动进行了讨论。

彭勇总结发言。他指出,校友分会是搭建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系的桥梁,创建有情怀的校友分会不仅能够为学院七个专业的校友构筑共同的精神家园,更能充分凝聚校友力量,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学院将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着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有力量”的校友分会,深入推进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

最后,校友代表们共同录制了新年祝福视频,将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校友对学院的深深的祝福传递给了全院所有师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校友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第四期南山校友大讲堂开讲

关闭